啾哩红茶

金色的誓言

金色的誓言
(序章)

初识

班恩细细摩挲着打造不久的金质短刀,锋利的刀刃隐隐发出兵器独有的光芒。这便是他的第147个作品,不过这一个是他的友人委托他制作的。

班恩其实还是有一些惋惜的,又软又沉的黄金并不适合制作杀戮的工具,至多也仅是作为一个装饰品。如此,这把刀从被制作出的一刻起,它就只能作为装饰品而存在了。

抬头看向已经有些古老的时钟,是时候出发了。

那是什么?班恩不禁认真打量起一面墙上的画,是钟楼和一角天空。恰到好处的颜色调和让那一角天空更加蔚蓝,班恩想起儿时救下一头驼鹿时,天空也是如此纯洁的蔚蓝。

他不禁有些好奇它的作者是谁了。

“嘿,”不知何时,他旁边站了一个男人,比他矮一个头——毕竟也是正常的,班恩可是一米九的身高。“这幅画怎么样?”那人看着面前的画,嘴角微微上扬。

“非常优秀——您是它的作者吗?”“是的,谢谢你的欣赏。”异瞳对上他的眼眸。班恩从没见过如此美丽的眼瞳——从没有。

“我叫克利切·皮尔森,是否方便说一下您的……”话音未落,远处一个像是园丁的女人朝克利切挥了挥手,“皮尔森先生!新的捐款需要你去确认一下!”

“非常抱歉,我需要离开了,如果还有机会的话,我想知道您的名字……回见。”

语毕,他转身离开了。克利切·皮尔森。班恩在心底默默记下了这个将要会永远铭刻在他心中的名字。

像是命运的安排,亦或者是刻意的做法,他仅用短短7分钟时间就知道了克利切所在的孤儿院。当然是从友人那里打听来的。

好吧。班恩想着。有空就去看看吧。

【END】



新的脑洞产物,大家都知道我有多懒的吧(x
不过会更新的。

许愿彩球!!!!!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