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哩红茶

神的饲养[1]

神的饲养[1]

[第一周]

“喂,人类。”哈斯达微皱眉,用触手摸了摸正跪在他面前的人都头发。“汝再不进食会饿死的。”

“啧。”克利切头歪了歪,不让他摸头,“饿死了还是种解脱,总比被一个怪物囚禁要好。”说着,他把面前的一碗粥推远许些。

哈斯达没说话。难道是因为自己的外貌太恐怖?他在心中默念了几句咒语,就在克利切面前化成人形。

“……”见克利切没什么反应,他也有些恼火,蹲下来,幻化出来的手紧紧攥住了克利切被拷上枷锁的手臂。长时间的不进食让他脆弱了许多,哈斯达的手劲略微发狠就让那人露出了痛苦的神情。

“吾劝汝听话一些,”哈斯达在那人耳畔如此说道,“毕竟吾仅是一时兴起。”

克利切低下头,心中的不甘,气愤都被恐惧冲淡了许多。但他仍然没有拾起勺子。

真是倔强。哈斯达想着,对这个人类的兴趣也愈加浓厚。

“张嘴。”他拾起勺子,舀了一汤勺的粥,凑到那人微微颤抖的唇边。

他终于是没有抵抗的胆量了。小心翼翼地含住勺子,舌尖将米粒揽入口中,由于变扭的姿势,部分的津液与米粒从嘴角的空隙流下,滴到锁骨上。最后还是夺去了勺子,不用他喂。

“这才是乖孩子。”哈斯达满意地看着克利切狼吞虎咽地吃东西,还时不时小心警惕地瞄他几眼的样子。

——

宠物都需要一个项圈,不是吗?

克利切很嫌恶地想扯去脖颈上皮质的项圈,却被哈斯达一句“不准”而有些害怕放下手。

说实话,这个人类很好看。哈斯达看着他,有些发愣。

纯白色的长衣长裤,让他有一种莫名的神圣感;脖颈上显眼的项圈又平添了几分色情的味道。乱发被自己打理的很好,乖巧地垂在耳畔与额头。异瞳如同猫一般,不过是那种十分警惕的野猫。长时间未处理的胡子也被剃了个干净,只剩下细软的绒毛——他感觉是这样的。

于是他伸出手,在克利切的脸颊上轻轻摸了摸,软软的触感。果然如此,甚至比想象中的手感还要好很多。

“……变态。”克利切的不满终于到达了顶点,他抓起哈斯达未来得及收回的手,留下了一排发红的牙印。

啧啧。真是更像猫了。他没觉得生气,倒觉得自己的“宠物很可爱。

他宠溺地揉了揉那人的软发。

这才是第一周呢。

——————————————————————————————
@梦见一条小红鱼 临时肝出来了( ॑꒳ ॑ )文笔不好请谅解。

评论(9)

热度(2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