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哩红茶

甜饼

甜饼

这是什么?打着伞的青年蹲下来,看着纸箱子中的一团黑色布料,然后从中探出一个小小的猫脑袋。

“是被抛弃了吗?让克利切带你回家吧。”

——

“我亲爱的克利切,你带了什么东西回家?”带着高帽子的绅士无奈地盯着湿淋淋的克利切和他怀中护地很好的小花猫。

“杰克先生,这可不是东西,”克利切踢掉湿淋淋的鞋子,脚上新换上的拖鞋若即若离地挂在他的脚上,“这可是生命!”被称为杰克的男人不太高兴地将那被踢的东一只西一只的湿鞋捡回来,“我当然知道。”

“知道啊,”克利切从浴室里探出脑袋,然后顺手接住了杰克扔过来的鞋子,“知道就不要对它动手啊,混蛋杰克。”

“……”杰克觉得克利切果然是自己挚爱的人,连自己的想法都知道。“我认为让它变成标本会更不错。还不用喂食呢。”“休想!”

“好啦好啦,听你的。”那人无奈地去仓库寻了一个松软的垫子,去冰箱拿了一盒牛奶然后拿到厨房去热。顺便做了姜汤。

当他准备好一切之后,克利切才抱着已经看不出是什么物种的小猫走出浴室。半干的发丝黏在脸上,让他觉得不自在,于是便伸出手去将那不听话的发丝撩到耳后,裸露的锁骨上还附着许些水珠。

真没有自觉。

“姜汤喝了,”杰克皱着眉接过小猫,把它放在垫子上,“要是感冒了,我就把它做成标本。”克利切不满地拿起碗,皱着眉咽下温热的姜汤,不过让他意外的是,这姜汤的味道还不赖。

“嗯,这才乖。”杰克抿着嘴微笑着,手揉了揉那人还未干的软发。“等下喂完小猫给你吹头发。”

“哦。”他心不在焉地回答道,眼睛时不时瞟向杰克怀中的猫。

“噗……是想亲自喂嘛……”杰克暗金的双眸倒映着对面那人微红的脸。手中湿哒哒的小毛球抬起头,小小的叫了一声。

“就是啦!”被杰克猜透心思的克利切红着脸,有点生气地瞪了那人一眼,还是接过来小猫和不知哪里来的奶瓶。

“……这个哪来的……”

“以后养孩子要用的。不过现在急着用,之后再买一个吧。”

克利切反手将肩上仍搭着的毛巾扔到杰克脸上。

“克利切说过了多少遍啦?克利切不会生孩子!”

——

月光下,绅士在床上那人的额头上留下一个浅浅的吻。

顺便把那只伏在自己爱人怀中的毛团放在客厅的抱枕上。

小猫不满地喵喵叫着。

“不许叫。那是我的位置。”




暑假快完了,作业还未写完……
只好拖更了qwq
随缘更新

评论(1)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