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哩红茶

金色的誓言 番外

金色的誓言
番外

“生日快乐。” 说着,杰克在奈布面前放上一把做工精细的金质短刀。

“……谢谢。” 奈布拿起这把刀,细细端详着,眼中的兴奋转变成遗憾。

“怎么?小甜心不喜欢吗?” 杰克摇晃着手中的酒杯,红色的酒液随之在杯中起伏。

“喜欢……也说不上。这把刀如果是别的材质的话,我会喜欢它的。” 奈布放下短刀,金色的刀刃泛着隐隐的光辉,或许是光线反射造成的。

“你知道的,杰克,这把刀只能作为装饰品 ,就像你种的玫瑰,没什么实际用处,只能被人观赏、收藏。”

说到这,奈布似乎反应过来了。

“所以——?”
“我想雇佣你,奈布·萨贝达。”

“目标?”
“陪(jia)着(gei)我。”

“多久?”
“永远。”

“哈……真是难以抉择呢。”奈布抢过杰克刚刚喝过一口的装着红酒的酒杯。“不过,在成交前,我想问一下,报酬是什么?”

“我的爱——永无止境的爱,如何?”杰克像是变戏法似的拿出一枚戒指。玫瑰的花纹在有些昏黄的灯光下熠熠生辉。

奈布拉下帽兜,将布满伤痕的左手伸到杰克面前。

“成交。”



✽+†+✽――✽+†+✽――✽+†+✽――
我……才写了序章就写番外……因为感觉这把金质短刀还有梗继续写下去,于是我放下排位溜过来打字(=^•ェ•^=)最近会发一下厂律和这个的正文,先凑合吃吧

评论

热度(14)